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青春心向党,筑梦新时代”优秀学长事迹分享主题班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0 14:30 浏览人次:

(文/陈丽雯)2021年5月8日,2020级体育教育三班于下午18:30在3120教室开展了名为“青春心向党,筑梦新时代”优秀学长事迹分享的主题班会。本次班会邀请了两位足球学院优秀学长,为同学们分享个人经验及大学感悟。

首先分享的是李佳学学姐,她曾荣获“国家奖学金”,四川省说课比赛一等奖,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十佳大学生”,“校十佳共青团干部”等奖项。她在分享中表示大家学习需要有明确的目标,要花时间去钻研,并且强调大家注重综合素质的培养,发展成为综合素质较高的应用型人才。

随后由邹金波学长为大家分享。在今年,他以考研笔试成绩第二,综合第一的优异成绩成功考取成都大学研究生。他认为大一学生当下应该做的事情就是确立目标,确定发展方向,脚踏实地,求真务实。对此他也分享了一些考研经验,告知大家注意考研时间,考试内容,备考时间,对于专业考试要注意研究题型以便顺利通过考。

班长曾苏钰代表全班同学对两位学长表示感谢,同时也表明了会带领班级同学好好学习,认真做好期末复习,为班级的大一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班主任助力胡芳芳对上个月的学习工作做出总结,并对大家积极应考的态度提出表扬,也表示期待大都可以家取得优异的期末成绩。

最后,班主任管一世老师对今天的分享做了总结,并告知同学们后期安排、考试的注意事项,提出对同学们期末总复习的要求,同时祝愿同学们期末考试能取得优异的成绩,并表示接下来的三年大家要共同努力,相互提高,一起创造一个更优秀的班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