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院举办2020级足球班新生见面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3 16:37 浏览人次:


       (文/胡芳芳)为使2020级新生更快的适应大学生活,我院体育教育三班于9月22日下午16:00,6122召开学生第一次主题班会。班会上同学们进行了自我介绍,班级助理则解答了小鲜橙们对大学生活的一些疑惑并重点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并告知同学们近几天的入学教育安排、班规、校规校纪等,班主任管一世老师对大家介绍了详细的介绍了足球学院的建设以及发展情况,让学习足球专项的同学对自己充满希望和鼓足信心,为足球学院新鲜血液的输入做了充分的铺垫;同时提醒大家要照顾好自己,省外的同学可能生活饮食不太习惯,希望他们能够尽快的适应,有困难寻求老师、师兄师姐的班助帮助。

       新学期班会是传达学校信息的第一次会议,也希望2020级的同学们能够不负韶华,砥砺前行,逐步适应大学生活,为未来的生活打好基础和铺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