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足球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下学期教学研讨会暨中期总结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16 15:29 浏览人次:

 


足球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下学期教学研讨会暨中期总结会

3月15日上午,足球学院全体教师在足球学院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下学期教学研讨会暨中期总结会,对近期教学训练、运动竞赛、培训合作、贡嘎杯比赛等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并深入探讨了下一步工作的开展以及存在的问题。

首先,足球学院教研室主任赵祥对近期常规的教学工作、日常基础和高水平训练工作进行了总结,接着足球学院每位老师结合自身,对前期足球学院开展的教学训练工作展开广泛的讨论,气氛热烈,最终形成了多项针对性强的教学训练措施。

随后赵祥主任介绍了本学期的重点工作备战贡嘎杯比赛以及高水平女足与成都市足协、兴城足球俱乐部合作进展情况,高水平女足教练甘宏博进行了补充。足球学院各位教师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和建议,统一了思想和认识。一致认为足球学院应借着学校、学院的发展,齐心协力,引领足球学院各项工作不断攀升。

会议由足球教研室副主任李慧军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