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第四届教学技能大赛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07 12:55 浏览人次:

       12月5日,我院于五人制球场举办成都足球学院第四届教学技能大赛。本次比赛邀请成都市教育科学研究院体育教研员罗亚和老师以及成都市高新区教育科学研究院体育教研员范书清老师作为点评专家,对2018级参赛选手的比赛情况予以评分。

       本次大赛分为中小学两个组别,经前期抽签决定比赛出场顺序,评委针对教学任务、教师素养、教学程序、教学效果以及教案设计进行评分,最终通过计算平均分数,得到本次比赛最终排名。比赛过程精彩纷呈,选手们均展示出了所学、所练,得到了校外专家的高度肯定。比赛结束后,校外专家进行了专业、细致的点评,随后进行了颁奖仪式,最后,由冉建院长致闭幕词并宣布比赛圆满落幕。

       开展教学技能大赛是我院积极探索人才培养模式,培养具备“生动高效”教学理念的校园足球师资队伍,提高学生的综合能力和专业素养的重要手段,学院将持续做好教学工作,培养高水平实践应用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