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成都足球学院2015级学生召开实习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05 11:08 浏览人次:

2018年9月4日在体育学院会议室举行了成都足球学院第一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朱斌副院长、赵祥主任参加动员大会。

会议中赵祥老师首先提出实习与毕业及就业的关系,强调实习的重要性,在此同时进行了实习期间教学及自身的安全意识教育;在实习期间切记做好教学工作、虚心积极向老师请教,把提高教学质量作为核心;明确自己的身份,注意着装,个人形象;着重于将理论与实践结合起来运用,遇见问题及时与老师沟通交流;特别强调的是实习学生肩负的责任,树立良好的形象,在做好自己份内的工作同时服从学校领导及老师的合理工作安排;懂得感恩,与老师保持良好师生关系。

另外,朱斌副院长分享考研经验引导考研同学正确的选择复习方法,提醒学生及早完成毕业论文撰写,为工作做好准备,一言一行代表学校学院,谨言慎行。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外实习中有所提高,为来年的就业工作做好准备。

232937429298756751.jpg
6762244133414161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