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竞赛训练 > 正文

成都足球学院第六届“冠军杯”足球比赛开幕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09 18:38 浏览人次:

成都足球学院第六届“冠军杯”足球比赛开幕

  (文/王雨泽)绿茵点亮梦想,激情挥洒青春2022118日,成都足球学院第六届“冠军杯”足球比赛在青山足球场正式拉开帷幕。出席本次开幕式的有成都大学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黄敏、成都大学体育学院副院长张象、成都大学体育学院场馆科主任侯光辉、成都足球学院教研室主任赵祥、成都大学体育学院研究生处主任许杰、成都足球学院教研室副主任李慧军、成都足球学院高水平队教练员甘宏博、成都足球学院高水平队教练员詹本乐。

首先进行奏唱国歌仪式,所有人向着国旗方向行注目礼,整个足球场庄严肃穆。


奏唱国歌仪式后,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庄严宣誓,代表所有运动员严格遵守竞赛规则和裁判纪律,发扬“友谊、团结、公平竞争”的体育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接着成都大学体育学院副院长张象致开幕辞。张象院长首先对筹办比赛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成都足球学院举办这项传统赛事的意义,希望大家在比赛中可以大胆发挥展示技战术,努力提高专业水平。

最后成都大学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黄敏宣布本次大赛开幕。  

据悉成都足球学院已经成功举办五届“冠军杯”赛事,举办本次赛事旨在增进足球学院各年级间交流,相互学习,努力提高,增进友谊,进而提高足球学院热爱足球、热爱学习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