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竞赛训练 > 正文

2022年四川省青少年校园足球最佳阵容遴选活动(初中组男子组)召开赛前联席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3 13:51 浏览人次:

7月1日晚2022年四川省校园足球最佳阵容遴选活动(初中组男子组)赛前联席会在成都大学举行。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专家委员会委员杨次榆,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专家委员会委员杨立,成都大学体育学院、成都足球学院院长冉建,成都大学成都足球学院教研室主任赵祥、副主任李慧军出席会议,来自成都、绵阳、达州等20各地市州代表对领队、教练员参加会议。

冉建院长在会议上对各参赛队伍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传达四川省教育厅“疫情防控”的要求,要做好服务工作,全力保障遴选活动有序开展。

李慧军老师作为赛区协调针对赛区管理从疫情防控、住宿、饮食、比赛、安全5个方面做出要求,切实保障全体参赛人员的人身、财产、住宿、饮食、竞赛安全,确保本次遴选活动顺利进行。

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专家委员会委员杨次榆教授讲解本次比赛规则,并主持本次遴选活动分组抽签仪式。他希望大家文明比赛、尊重裁判、尊重对手、全力以赴、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党的101岁生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