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成都足球学院举办2022年成都大学足球高水平运动队誓师大会暨新队员入队仪式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6 19:25 浏览人次:

成都足球学院举办2022年成都大学足球高水平运动队誓师大会暨新队员入队仪式

为了引导足球高水平队员继承和弘扬成都大学足球高水平队头荣传统,增强队员们的光荣感和使命感,展现新一届足球高水平队的精神风貌。11月15日,成都足球学院在成都大学体育学院会议室隆重举办了“成都大学足球高水平运动队誓师大会暨新队员入队仪式”。出席本次仪式的领导有成都大学体育学院院长、成都足球学院院长冉建、成都足球学院主任赵祥、成都大学足球高水平队主教练单治平仪式由成都足球学院副主任李慧军主持。


会上,赵祥老师对高水平提出 “三个管理”和“三个关爱”“自身管理、高水平管理、学校管理”“爱校、爱球队、爱护公物”。

接着,单治平主教练要求队员珍惜荣誉,认真学习,刻苦训练,团结队友,顽强拼搏,争取更好的成绩回报学校和学院。

新生代表刘攀、李慧代表全体同学发言,他们表示:“要以焕然一新的态度来训练和学习,做到明确目标、勤学善思、团结努力、服从管理,为在校四年的自己赛出好成绩,为成大赛出好成绩。”



随后,男、女高水平全体队员在校旗下庄严宣誓。


最后,冉建院长向新生分享了成都大学足球学院的成立历程及未来展望,并寄予四点期望:一是珍惜平台,成都大学为高水平运动员提供了专业的教练团队、专项经费和绿色通道;二是要做好自我管理,学习、训练、技能三不误;三是做好自我规划,提高团队意识;四是提高精神面貌,做到团结协作、艰苦奋斗、不求报酬、求同存异、绝对服从。

会后,高水平队员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成都大学足球高水平队的光荣传统,刻苦训练,为责任、荣誉、担当而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书写成大精彩!

  成都大学高水平队教练员李佳、甘宏博、许杰、詹本乐出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