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成都体育学院足球运动学院副院长李增民一行到我院考察交流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0 12:28 浏览人次:

成都体育学院足球运动学院副院长李增民一行到我院考察交流

2022年10月19日上午,成都体育学院足球运动学院副院长李增民一行到访成都足球学院,成都大学体育学院院长、足球学院院长冉建、体育学院副院长张象陪同考察。

李增民一行首先实地察看了成都足球学院办公、场地、设施等情况,了解成都足球学院的建设和运行情况。李增民院长充分肯定了成都足球学院这些年为四川足球发展所做的各项工作,对成都足球学院的建设成果给与了高度评价。

随后,一行人来到成都足球学院办公室进行座谈。座谈会上,成都足球学院院长冉建详细介绍了足球学院近几年的发展,然后与李增民院长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最后李增民院长在教学、科研、高水平建设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建议.

成都足球学院主任赵祥、副主任李慧军、高水平教练甘宏博、李佳出席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