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足球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选拔测试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9 10:11 浏览人次:

足球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选拔测试工作

(文/赵明)10月18日下午14:00,五人制足球场迎来了2022级足球学院选拔测试工作。

足球学院主任赵祥首先介绍了足球学院相关政策,并对加入足球学院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接着李慧军老师介绍了测试相关内容,并让大家放松心态,充分展示自己的足球技能。



本次考核内容包括多部位颠球、行进间传接球、运球以及比赛等内容,整个过程有序推进,2022级的新生们不畏炎热,大胆展示,最终顺利完成测试工作。据悉,最终名单会在未来几天进行公布。



经过前期班主任介绍、新生宣讲会形式等宣传,参加本次活动的新生有30余位,包含前期已经加入足球学院的高水平运动员。

足球高水平队教练员甘宏博、詹本乐老师参加本次测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