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2022年四川省青少年校园足球最佳阵容遴选活动(初中组)在成都大学开幕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7 12:59 浏览人次:

 

   7月6日上午,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成都大学承办的“2022年四川省青少年校园足球最佳阵容遴选活动(初中组)”开幕式在成都大学东盟校区足球场举行。四川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副处长江岷霞,成都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小军,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专家委员会委员、四川省校园足球协会会长杨次榆,成都大学体育学院、成都足球学院院长冉建,四川省校园足球专家委员会副主任杨立,体育学院副院长张象,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吕佳以及遴选专家付玉培、单治平、张斌、刘铮、梁斌、赵祥、邱林、尤佳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黄敏主持。


  开幕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王小军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他表示校园足球是中国足球改革的一项基础性工程,是新时代全面推进学校体育综合改革的探路工程,是立德树人的育人工程。成都大学作为应用型大学,在四川省教育厅领导下,紧紧围绕四川省青少年校园足球改革发展和成都“赛事名城”战略发展需求,扎扎实实努力,久久为功,助力四川省校园足球改革发展。

  王小军表示,近年来,在四川省教育厅的关心和支持下,我校多次承办四川省青少年校园足球最佳阵容遴选活动、四川省贡嘎杯校园足球联赛、四川省青少年校园足球骨干教师、管理人员培训等活动。特别感谢四川省教育厅对成都大学的信任,对我校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的充分肯定。我校将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本次遴选活动工作,选拔出优秀的青少年校园足球人才,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预祝各代表队取得优异成绩。

  成都市代表队单义雯茜和裁判员李浩奇,分别代表全体运动员和裁判员进行宣誓。

  江岷霞宣布“2022年四川省青少年校园足球最佳阵容遴选活动(初中组)”开幕。


  本次初中组遴选活动从7月1日开始,到7月16日结束。来自21个地市(州)的共2000余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将分为男子甲组、女子甲组、男子乙组、女子乙组四个组别进行遴选,每个组别将分批次在4天时间内参加选拔比赛。由省外和省内专家组成的专家组根据校园足球竞赛表现评价指标细则,对每位运动员在比赛过程中的表现进行综合评价,最后每个组别选拔出22名运动员代表四川省参加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活动。